close

 

這次本來要去森丼素食,令人傻眼的是....他周日周一休假

不過也不算白跑一趟啦!!!因為google大師發現了這家平價小吃

【聖玄素食】★★★

為什麼打三顆星呢?因為剛走進去的時候有一股鄉下祖母家的味道

哈哈不算批評啦!!!!有點陳舊刺鼻的味道...但是再走進去一點就消失了(難道是融入其中了?miemie (31).gif  

聖玄素食

老闆感覺年紀至少75了!!!!因為我的爺爺70歲還是很健壯....老闆感覺行動再慢點,很像偶的爺爺(嗚嗚想你啊!阿公

聖玄3

還不錯吧!!!!感覺可以用便宜的錢吃很飽耶耶~~

門口走到有自助餐的菜色!!!素料蠻多樣化的

聖玄4

 

夾了這盤小菜好像120?
加下面素料(有點忘記價錢了

聖玄6

聖玄7

我愛紫菜糕我愛紫菜糕~~

聖玄8

點了一盤水餃,本來還在期待會是手工水餃Q彈有勁

哀哀老闆好像煮太久有點濕軟miemie (36).gif  

這也是我沒打到4顆星的原因之一....

 

聖玄1

這是紅燒湯,送上來時小小碗的,還想說喔喔好像有點不划算

沒想到.......miemie (30).gif  

聖玄2  

超給力的!!!很多料欸很多料欸!!!!!
哈哈還不錯欸~~~原來水餃是我自己點到地雷了

 

這次整體來說就是便宜實惠的小吃攤啦~~~~

如果去到遼寧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素食夥伴們可以去嘗試看看這間小店喔!!!很近很近的

 

***************************************

店家資訊

『聖玄素食』

電話:02-27725493

地址: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菜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